(圖/取自PAZZO官網)

知道有這場特賣會活動時 寶妮立刻排休畫假說什麼都要來現場挖寶

平常就很喜歡PAZZO的設計 

休閒、甜美、運動、正式各種風格的款式都能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這次夏日特賣現場只要滿三件或以上 每件都可享有五折的優惠

(圖/取自PAZZO官網)

除了衣服種類多之外 PAZZO很用心的地方是幾乎每隔幾天都會在官網上貼出穿搭秘笈

可能本來以為這輩子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覺得誇張覺得奇怪

但看了穿搭之後完全改觀 甚至會願意試著去嘗試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

我想這就是PAZZO這個品牌帶給大家的感受

—不僅是賣衣服給妳,而是在與妳分享生活

 

今天的特賣場地依然選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12樓活動會館

入口處即有主辦單位用心搭建的小彩球池

讓女孩可以一邊購買一邊打卡當網美

但比較可惜的是現場沒有工作人員引導可以互動拍照

所以這個區塊基本上沒有人多停下腳步 有點可惜這個可愛的夏天造景

現場工作人員很多 幾乎每一個花車都有1~2位隨時整理衣服、補貨

花車分別區隔了S、M、L的上衣、下身、罩衫、外套……等

女孩可以針對自己想選購的物件直接過去挑選 不用花一堆時間翻找

他們家的版型個人覺得偏大

寶妮平常依照衣服褲子的版型不同 大部分是穿M或L的衣服

在他們家可能都要拿S才會比較合身

但也不是每件都可以拿S 會很可怕整個要爆開的感覺

今天寶妮專攻下身的部分 衣櫃永遠都缺一件

常常穿衣服時覺得少了這個少了那個 今天就來補貨補個徹底吧

雖然已經設了10間試衣間 依然還是滿滿的人潮

所以寶妮就跟妹妹學其他女孩 附近找個安全有鏡子的地方就直接試穿拉 

溫馨提醒:試穿時請小心別讓衣物沾到您臉上的彩妝哦

雪紡小碎花花褲S

被妹妹嫌棄穿起來像種田的 果然還是要長腿辣妹來穿會比較仙嗚嗚

黑白格紋毛泥包臀長裙S

要不是我肚子太大很緊很小我肯定敗下去……很喜歡這間穿起來的英倫感覺說

直條紋八分男友褲M

寶妮腳短 所以穿起來像九分的

這件版很挺 也很合身 加上衣櫃剛好也沒有這種中性的長褲

最後有給他敗回家嘿嘿

黑白格紋長裙S

最近好像有點迷上格紋 一直狂拿這種料圖案試穿

裙擺擺的很剛好 料子硬挺所以腰間不會多一坨布料出來

也是直接納入我的購物籃中

芥末黃窄裙S

感覺很像韓系休閒學生的風格

不過這件S穿起來還是會有點鬆 鬆到可以轉一圈的那種

寶妮也懶得拿去改 所以就跟他掰掰了

小碎花長版洋裝S

這件是寶妮在整理包包時看到一位女孩在試穿覺得怎麼那麼美那麼仙~~

就衝去問他在哪拿的 立馬也去拿了一件

試穿後我本身個子矮腳短 所以沒辦法當洋裝這樣穿

主要會想拿來當外套或罩衫的感覺 想想秋天應該很適合就敗了

我會不會太衝動了阿哈哈哈

牛仔刺繡窄裙S

這件超級霹靂無敵爆炸緊身的!

大概是縮小腹一直縮一直縮 不能吐氣不能呼吸的狀態

我硬是塞進去 加上覺得很可愛 所以敗了

墨綠排釦窄裙S

這件現場試穿時的蠻剛好的 有點微鬆而已

買回去後再次試穿要配衣服時 才發現根本就像芥末黃那件一樣鬆

走一走會轉彎歪掉

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是要吃胖一點還是就此冰凍它……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拉

滿滿的下身 滿滿的滿足

再也不用只穿那幾件膩到不行的短褲或裙子

感覺幫衣櫃添了一股很有活力的味道呢哈哈哈

 

結帳前須要先排隊剪標 由工作人員整理標牌遞給妳 

並將今日所購買的衣物裝袋後 才是進行結帳的動作

現場滿額贈活動

扭蛋機是滿$1500可以扭一次 托特包印象中是滿$2500有送 最右邊的衣服是提供現場加購價購買

(圖/取自PAZZO官網)

我跟妹妹都是湊滿$1500轉扭蛋 各自轉到耳環一對

剛好我抽到的是夾式垂墜蝴蝶結耳環

妹妹抽到的是耳針幾何垂墜耳環

都很可愛也很喜歡哦

類似以下這兩款 (下圖/取自PAZZO官網)

現場還有展示一些即將要上市的新品彩妝與指彩

是屬於飽和的糖果色系

不知道擦起來的感覺又會是如何呢?一起來期待吧

------------------------------------

 

PAZZO x MEIER.Q summer pop-up store 暑期夏日特賣會

台北SOGO忠孝館 12樓活動會館

2018/07/19(二) ~ 2018/07/22(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